這樣下去是不行的,我關掉電視。

我的家人朋友們,不到我這個年紀就已經嚐過了那種滋味。

畢竟是第一次,我原本希望用最真實的面貌,但是,都到了這年紀──

 

要在這個環境生存下去,就得按著他們的規則走,是吧?

 

在這裡,柔順、嬌巧、可愛是受歡迎的,她們蒼白美麗,擁有如瓷娃娃般精緻的五官,柔弱得連易開罐都打不開──雖然我的力氣大得可以一掌打昏一頭牛...好吧,那是我媽,但是我好歹也可以對付一隻羊!

 

我的虎牙大概是全身上下可以保持原樣的,除此之外,隱藏了原本的顏色,一頭黑亮的長直髮,搭配白皙的皮膚,我知道要去哪裡才能嚐到新鮮的滋味。

 

奇妙的是,在這裡,每個人都散發出慾望的氣息,雖然仍用一種淡薄的虛假掩飾著,還是比平常有趣得多了;讓我想起叢林...我打量著別人尋找目標,而他們也觀望著,思索用什麼方法捕捉我,就像狩獵。

 

很快我就鎖定了目標,他看來很...新鮮,眼睛特別美麗,散發一種特別的光彩。

 

才知道這裡有這麼多休息的地方,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況,就像我朋友們說的,順著慾望,你就知道該怎麼做。

 

「寶貝...妳的虎牙真是可愛...

「寶貝...妳的耳朵也好可愛...

「寶貝...妳是我的小貓咪...

「寶貝?妳的指甲弄...

 

...雖然吵了點,嚴格來說還算不錯,要以人類的形容,就是松阪牛肉的等級吧...剛剛不該一掌打昏他的,否則嚐起來會更鮮甜才是,不過要是我媽出場,應該一掌打飛他的頭吧...我把眼珠留下來,作成項鍊的話,朋友們一定羨幕死我了。

 

對了,我們老虎雖然是貓科動物,跟貓咪還是有差別的好嗎?

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gt19 的頭像
    sgt19

    拋物線

    sgt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