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想在圖書館搭話,更哀傷的是兩次經驗都是中年大叔。

(今天突破到一種新境界,我猜有五十……)

 

不過,我不免思考了一下幾種回答:

 

「你是學生嗎?

 

「嗯伊斯蘭組織訓練營算一種學校嗎?

「不,我患有垂體性侏儒症,今年三十歲。

「不。噢,對了,我在找酷刑 世界十大殘忍極刑,你有看過嗎?

 

「你是讀什麼的?

 

「噢,我的專業是變態心理學。」

「醫學,聽過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?

 

「妳看起來對自己的成績很要求……

 

「噢,我必修被當耶。」

「對阿,尤其是如何精準的致目標於死地這門課咦,我剛剛說得什麼?

「對不起,我沒有修如何取悅sugar daddy”相關課程呢。」

 

 

老實說,我很質疑正在翻看《我的腐女友》這類書籍的時候我看起來有多聰明

還是老伯伯想起了他的孫女呢? 難道他都是那樣打量孫女的嗎…(遠目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gt19 的頭像
    sgt19

    拋物線

    sgt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